十一、【格朗泰威高能】悲惨世界,TM,百老汇,2003.04.22,指路b站:BV1fx411z7cS

所有图都是TM鲨颜艺/演技,图1-2是那个著名视频里的截图(因为我懒得配字幕了,而且这俩视频都是一个up主发的)

名人——宽街原卡TM鲨,创造了无数世界名画:1.来啊,打我啊.jpg家暴歌;2.打酒(?)嗝的小星星;3.惊人口误“What sort of Devil is SHE”;4.名画《呐喊》版跳河歌。

这个版本很凉,不到500的播放量。

画质和首演版吸血鬼之舞不相上下,不建议看全场,可以听全场,全员都唱得不错。

【题外话,视频里的蓝色顶部弹幕都是我,下方评论区有冥场面时间点指路】

鲨:TM叔(Terrence Mann),这个版本的最大亮点,特点是仿佛喝了假酒,让人忍不住想问:他没事吧???(他看起来大概是肚子难受?)我一看他出场就开始狂笑。画风比07年德版的默里鲨还鬼畜,但唱的还挺好听。

JVJ(Andrew Varela),E(ChristopherMark Peterson),芳汀(Jayne Paterson),小马(Kevin Kern),小C(Sandra Turley),小E(Diana Kaarina)

 

亮点

鲨最后对芳汀说话时是蹲在地上,抓着她说的;

阿让希望鲨把他的帽子还给他,所以伸手要,奈何鲨没看懂,就换成了指着帽子的手势;

鲨疯狂挑衅阿让,结果被一巴掌扇倒(喜闻乐见);

名场面——格朗泰鲨的打酒(?)嗝的小星星;

领袖震怒:“Who CARES about your lonely soul!”;

冉沙互相手指暴击;

DWM里ER对视属实让我心动;

 冥场面——跳河歌先是把“he”说成“she”又创造了世界名画呐喊,厉害啊 


评论 ( 9 )
热度 ( 24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