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魔性编舞/删减+ER火花官摄】德悲惨世界,默里让,2011,指路b站:BV1Fs41147b4

图1-3为ER的奇妙火花!图4为一  家  四  口,图5-6为冉沙糖,图6为土伦劲舞团

提前说明,我个人非常推荐这一版,不是说它是我看过的德版里最好的,而是因为它的改编、表演好坏参半,值得你亲自去评判一下(反正我是一边骂它一边夸它)

有名场面土伦劲舞团,但说它是名场面还不准确,因为这一版几乎所有合唱都有神奇编舞,比僵尸舞好笑多了

尽管互动没有多甜,但这一版里ER之间的chemistry让我疯狂心动

比07年官摄做了更多的改编(删了一堆)

舞台做的非常好,比前几版强太多,很多设计的场景都深得我心。乐团的声音有点大。画质糟糕,运镜堪忧,但画面是稳的。

JVJ:默里(Chirs Murray),表演比之前更细腻有情绪了

鲨:Guido Weber,他的制服真的很帅

E:Ansgar Matthes,激情的小矮个

R:除了一开始在咖啡馆里的一小段时间以外一直是E的狂热拥护者,总是围在E的身边,还被分到了很多其他ABC的唱段(而且总是因为太过清醒且积极让我怀疑自己是不是认错人了),他的DWM真的很打动我

小马:Martin Mitterrutzner,他们六岁的帅儿子

小G:他们的二胎

小C:Sophie Mitterhuber,他们的童养媳

小E:Lysianne Tremblay,绝美总攻

老板(Dale Albright),老板娘(Kristina Cosumano)

题外话,所有顶部弹幕都是我发的吐槽,有些滚动也是,会比这里的更多。我在评论区里贴了各个名场面的直达路线,如果直接看评论找不到我,可以把“按热度排序”调整为“按时间排序”】

亮点:

开头是年老的阿让拿着一张纸,然后在大转盘上逆时针走——所以这是倒叙话说有人知道转盘上的那个掉下来的大吊灯是什么意思吗?总不可能真的是魅影砸的吧

奇幻编舞名场面——土伦劲舞团的火辣鞭子舞;

在鲨鲨开唱之前加了一段剧情,阿让看到有人被重物压倒后凭一己之力把它抬了起来,为后来市长时期被认出做了铺垫,改编的不错;

删了阿让被别人排斥欺负的两段剧情,用没人愿意给他开门来代替。这个改编有点生硬;

让在唱他被感化的那一段时大概麦出了点问题,所以默里一边唱一边用手摆弄;

At the End of the Day中偷懒不工作的女工男工的神奇编舞让人满头问号;

lovely ladies之前甚至还加了单独的一小段编曲来让ji女们跳个迷惑舞蹈;

piao客三人组与ji女们为观众带来了神奇双人舞;

现场剪头发,你们见过吗?;

删了劝芳汀成ji女的片段了;

删了众人劝市长不要去搬东西的片段和割风老头的感谢,但是并无大碍;

who am I 后阿让自投鲨的怀抱(不是;

家暴歌的追光仿佛有猫饼,晃瞎人眼;

删了masterof the house开头的一段插科打诨;

他们居然还给酒店客人编了舞!极其魔性;

删了树林的片段;删了沙威和老板的最后几句对话;删了小G在小星星后的几句话;

开会前R一个人在缪尚里喝酒,然后E走了进来,他们之间对视了一会儿;

缪尚里除了ABC以外还有很多其他客人,不得不说还挺严谨的;

在lmskl后安灼拉的演讲时,R一直单独一个人在ABC的那一桌之外走,一开始拿着酒,后来狠狠地把它放下了,然后一个人站在离他们比较远的地方,面对观众静立,不做任何表态;

震撼我的最新名场面——DYHTPS里,R是紧接着E唱的!然后E走到R的身边他们一起在最前面唱!;

小E在阻止她爸来抢阿让的时候特别A!;

ODM里有  家  四  

R积极的简直不像个R,怎么说呢,爱情使人积极向上;

删了小马拜托小E送信的几句唱词;

ABC全员总是处于兴奋当中,一直在——“yeah!!!”;

赶不走的鲨鲨,阿让十分烦恼;

E和让的互动很细节,体现了E的性格观念,我在弹幕里写了个人认为的小剧场;

DWM里的R比平时看上去更像个醉鬼,他的动作,他的一声轻笑,还有他和E的一小段互动居然让许久没在这里哭过的我落泪了;

最后一战的编排大致与06年的一样,但是,有点让我想笑;

删了turning(凭什么???这个多催泪啊);

删了阿让的坦白(我???????编剧有猫饼?????);

婚礼上的群舞是我认为最搞笑的编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吐了好魔性啊哈哈哈

Epilogue又回到了最开始的那个场景,阿让是坐在地上去世的


评论 ( 5 )
热度 ( 60 )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