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颜值超高街垒巨虐版】德悲惨世界,默里让MC2006官摄(可能),指路b站:BV16s411t74w

图1-3为冉沙芳的美颜(其他人的我懒得截了,但是颜值都高),图4为一 家 三 口,图5为冉沙糟糕的姿势,图6-7为震撼人心的大场面

有名场面MC鲨忘词和巨虐的街垒战

室外演出,所以没有大转盘、灯光也少,但是场地很大、动作编排更有沉浸感,服装也不同于室内,但是其他都与室内一样。全员颜值都高得不正常,我疯狂舔屏

看起来不太像官摄但这个好像用了三脚架,画质比04版稍好一点,优点是画面稳得不行(废话

【题外话,视频里的顶部弹幕都是我,比在这里的吐槽会多很多,看起来热闹一点,有超过四分之三的弹幕都是我发的】

让:默里(Chris Murray),扮相比04年的那一版帅多了,可能是因为没有04的恐怖灯光、角度和画质

鲨:MC(Marc Clear),弹幕的人才说他长得像个萨列里,我赞同。注:此MC非彼初魅影MC,这个MC唱过德扎的莫爸

大E:好帅,跟R的互动还挺多的,感动

大R:好帅,还可爱,在战场上可积极了,和E并肩战斗

小马:Alen Hodzovic,好……帅。不对为什么ABC都这么帅?

芳汀:Jana Werner,漂亮的我一时说不出话

小E:Barbara Köhler ,同样特别好看我的妈

小C:Elisabeth Ebner,长相随妈,也特好看

老板(Martin Berger),老板娘(Katja Berg)

 

亮点

emmmm虽然这么说很奇怪,但这个版本的lovely ladies比室内版更有ji院那味儿;

名场面——鲨来询问嫖客时忘词了,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救割风老头的一整段编排的都不错,让在搬马车时又吼;

who am I 里的默里让格外好看;

默里·霸道·让的公主抱好像一点都不费力(可我看他爆衣的时候也就只有一整块肌肉啊;

master of the house里酒馆的客人真的超——多!

RAB里E和R共用一个桌子,且肢体接触还挺多的,比04的好多了(04E出来挨打)。ABC全员巨可爱

鲨的内奸服装莫名rich young boy;

E亲自把枪给R!他是信任R的!;

战场上的枪打出来真的有烟,我震惊了;

MC·萨列里·鲨和默里让的互动有点gay里gay气的,我:嘿嘿嘿嘿;

DWM里R好像一直在深情的看着E;

E唱完人们背叛了我们之后还加了一段DWM的合唱;

小G的死亡巨虐,他就差一点点就能活下来……;

这一版的最后一战是我目前看过的最虐的,眼泪疯狂掉,明明我已经快麻木了……;

鲨来找让时,是我的脱粉现场——他居然笑了!还嫌弃ABC!;

默里让的臂力强悍,还是抱着小马唱的;

跳河歌里鲨跑到了特别高的地方跳,吓死个人;

评论 ( 13 )
热度 ( 339 )
  1.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